熱愛著一切美麗的萬物

业火02


     cp狗荒,阴阳师荒是亲情向,不喜慎入。(我大概是个假司机,不但不开车还沉迷养孩子不能自拔)

       不管大天狗愿不愿意,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阴阳师的执念没有减少分毫,在从不松懈的努力下原本需要至少近两个月才能到来的大妖不过一月就来到了这里。

       捧着一大堆小星星,嘴上说着他来与我何干,忍了半晌还是挨不过好奇跑去召唤室打下手,顺便围观。

       契约缔结,五十片金光闪闪的星辰汇聚成一个小小的孩子,繁复华贵的衣饰没有让他的身形显得臃肿,除了一堆可爱的小物件外背后还飘着一轮星月,好看的紧。

       就是,太弱了。

       大天狗有点愣,他明显很弱小,从星旋中跳出来站在召唤阵里,身高不过堪堪齐腰。召唤其他大妖晴明都是把他们就地升星后带出来了,自是没见过其他人的孩童时刻,就连自己也是没几分钟力量就回流到了能正常打斗的程度,这个姿态确实新鲜。

     “愚蠢的人类啊…”狂傲却缺少底气的话配合着一头毛刺让他看起来像炸毛的小奶猫,脑后深蓝的长发松松垮垮的被红绳扎起来,拍开了晴明摸向他头发的手,退了两步,拽着旁边大天狗下垂的袖袍挡住大半个身子,外露的小脸上全身戒备之色。

       气氛一下子陷入了尴尬,大天狗被这突发的亲近搞的大脑放空,僵直的身子一动也不动。一下子碰了一鼻子灰,晴明内心也很诧异。

       小家伙看起来对人类可防备的紧,虽然刚被召唤出来什么都不记得,依旧排斥着、抗拒着人类的好意,仿佛是本能。不应该啊?为什么式神会出现如此严重的排斥反应,就连被递过去的一堆达摩都被丢在了脚下。这个漂亮的小家伙扯着大天狗的袖子把自己掩的严严实实,睁着眼睛警惕的看着眼前的阴阳师,脸皱的和包子似的。

       这就难办了,苦恼着用扇子敲着手,晴明第一次感到了不知所措,虽然也能理解他的戒备,但原因呢?这样下去他的实力可得不到提升啊,嗯...待会去问问八百吧。

      思考良久,他把觉醒材料往大天狗的手里一塞,“你好歹也算个大妖,带这孩子熟悉一下我们寮,然后带他打打探索提升实力,瓶颈到了去领材料给他升星,我先离开一会。”

      风风火火的走出召唤室,正准备关门,他又折了回来“狗子啊,你身上是不是还穿着两件套?去仓库领一套针女,别伤到他了。观战就好,我去问完八百桑是什么原因就回来。”

       咣的一声屋里就只剩下了两个大妖,看着一屋子红蓝达摩,大天狗暗暗咂舌。用力抽了下袖子,小崽子才一脸委屈的松开了手,小声着说着谢谢。

       他简直哭笑不得,寮里那么多式神渴望的升六机会就这样被拒绝了,谢谢什么?以为自己会被吃了不成?

   “人类最讨厌了……”幼小的孩童还没有学会掩饰自己的恶意,他不信任人类,任何人类都不信

      叹口气,摘下面具蹲下来和他平视,“听着,小鬼,我是大天狗,负责带你熟悉阴阳寮的环境。”
   “我不知道你讨厌他什么,但是我得告诉你,你能诞生于世,正是他的努力。”
     小崽子皱着眉头思考了很久,最后眼神还是一片迷惘“我好像忘掉了很多事,如果我记起来的话…”眼巴巴的抬头看着自己,期待的不行“你能听我讲吗?”

  “当然”大天狗安慰性的摸了摸那一头同色的长毛,触感比想象中柔软的多,不由得多摸了几下。

   “虽然不知道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他虽然冷漠了点,但绝对不是个坏人.”

      学会给他一点信任吧,大天狗在心里叹气,为什么还要我开导一个未来的竞争对手啊…罢了,看在针女的份上。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丁格尔 | Powered by LOFTER